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建隊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建隊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建隊節 標籤:建隊節作文 建隊日作文

  今天,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難忘的日子。

  為什麼?當然是因為今天是建隊節,要輪到我們四年級的同學給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戴紅領巾了呢!

  建隊節,是1949年10月13日誕生的。紅領巾是所有少先隊員的標誌。今年是少先隊建隊的第57周年,今天的建隊節上我的心情十分激動。第一個儀式是升國旗,當聽到主持人喊“向後轉,敬禮!”時,伴隨着莊嚴的國歌聲響起,我們肅然起敬,列隊敬隊禮。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。我們開始了第二個儀式,那就是宣誓,認真地宣讀了少先隊員的任務,最後,全體少先隊員高聲、自豪地唱起了<<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>>。

  終於等到我期盼已久的時刻了,那就是給小弟弟小妹妹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。當我們給他們佩戴紅領巾時,他們個個興高采烈,面帶笑容,我在心中默默地對他們說:祝你們每天開開心心,好好學習。最後,我們還聽了新入隊隊員代表的講話,他們還把自己的心愿卡放到了“幸福樹”上,寄託了自己的美好願望。

  建隊節儀式結束了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操場。

  今天可真是難忘的一天呀!

  四年級:源源

您正在瀏覽: 建隊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建隊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