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做雞蛋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做雞蛋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天,我和媽媽休息在家,媽媽生病了。到了中午,我肚子餓了,看到媽媽病成那樣,我就想幫媽媽做一道菜,我問媽媽:“你喜歡吃哪道菜?我幫你做。”媽媽說:“我教你做雞蛋羹吧。” 

  於是,媽媽躺在床上當總指揮,我一邊聽命令,一邊按照指示行動。媽媽說拿出一個大碗……,我拿出碗,拿三個雞蛋打開,倒進碗里,攪拌一下,再加三碗水,拿出干蝦仁,蔥剁成絲,放到碗里,再放點鹽、十三香、味素、香油,放在一起攪攔均勻,放進微波爐里,我用高火烤了一分鐘,手忙腳亂跑到微波爐前忙把火關了,取出用勺一試沒熟。我又把它放里,關上微波爐的門,把火調成中火,又烤了一分鐘,這時,我聞到了雞蛋羹的香味,我的嘴裡一下子就湧出了很多唾液,緊接着,我的肚子咕咕咕地叫起來,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過去,把微波爐打開,趕緊拿出來,啊!好燙啊,幸好沒掉下來,我趕緊用涼水沖手,拿出濕毛巾,把雞蛋羹拿出來,放到桌子上,連聲喊:“媽媽,快吃飯。” 

  我吃自己做的雞蛋羹比原來的香一百倍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做雞蛋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做雞蛋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