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夏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夏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夏天

 段欣然

四季媽媽不停地轉動着,把自己的孩子奉獻給大自然。這不,調皮的夏天來到了。

火辣辣的太陽當空照,月亮要上班時,他才會依依不捨地離開。他把老實的花兒曬得抬不起頭,真是啞巴吃黃連,有苦說不出。人們吃着各種新式的棒冰,住進了空調間,享受着涼爽。荷花怒放着自己美麗的衣衫,跳起了優美的舞蹈。荷葉一群挨着一群,成了河中小動物們的遮陽傘。瞧!小魚兒在荷葉下避暑,捉迷藏,多快活!青蛙“呱呱”地唱着歌,精神抖擻地為荷花伴奏。小溪流背着“熱鍋”,嘩嘩地流着。

夏天,人們總盼望着來一場雷陣雨。太陽早早地下山,颳起了大風“呼啊,呼啊”,好像是一曲在迎接雷陣雨的前奏。眨眼間,天空變黑了,白雲消失得無影無蹤。頃刻,下起了傾盆大雨,昆蟲們連忙躲進了自己的家。荷池中也彈起了動人的琴聲。“轟隆隆,轟隆隆”雷公公把大鼓重重地敲了起來,閃電娘娘劈着閃電,使天空裂開了一個大口。雷雨大約下了1小時才停止。太陽出來了,烏雲也脫下了自己黑黑的衣服。天邊變紅了,出現了一位七彩姑娘,把那天空妝扮得格外美麗。花兒笑了,露珠在葉片上滾來滾去。小河裡,大白鵝悠閑地游着,這不禁令我想起了駱賓王作的詩:“鵝,鵝,鵝,曲項向天歌。白毛浮綠水,紅掌撥清波。”

夏天,調皮的夏天為人類帶來了炎熱,也帶來了無限的美景,真是讓人歡喜,讓人憂.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夏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