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互幫互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互幫互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蛇和蛙乃是世代天敵。 

  有一天,青蛙正在樹枝上午睡呢!它那知道身後,又一個黑色的陰影??蛇,正吐着那紅色舌頭,張着務血盆大口,露出兩顆大毒牙,正朝它一步步地逼近呢。 

  “小心!青蛙!蛇!”就在這千均一發之際,樹下的一隻小老虎朝青蛙大叫。 

  “蛇!”青蛙一下子清醒過來,像彈簧一樣蹦起來,青蛙抬頭一看,兩顆綠色的眼珠正盯着它。“眼??鏡??王??蛇!”青蛙被嚇得魂飛魄散。 

  “快溜溜!青蛙!”小老虎在底下,幫不了忙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??團團轉。有了老虎的提醒,青蛙急忙一下子跳到老虎的背上,老虎便像風一樣跑走了。 

  等到了安全地帶。青蛙從老虎背跳下來。 

  青蛙感激地說“小老虎呀,我真感謝你,要不是你,我今天恐怕早就去見玉帝了,謝謝啊,謝謝……”青蛙一連說了幾百個謝謝,“小老虎,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,我一定會報答你的。” 

  他們又聊了好久。 

  天黑了,小青蛙和老虎不得不離去,一對剛結交不久的好朋友戀戀不捨地望着對方。 

  “後會有期!” 

  “永別了!” 

  它們倆分手不久,聽說,可怕的病毒“登革熱”正由蚊子的叮咬,擴散到森林裡來了。 

  大家都把自己裹到被子里去,免得被蚊子叮咬。 

  小老虎也不例外,但是經過醫生的確症,小老虎得了“登革熱”,小老虎垂頭喪氣地回到家,它的心冷冰冰的。這時,從樹上跳下來一隻小青蛙。“啊,原來是你呀!”小老虎大叫。 

  “沒錯,小鳥告訴我,你得了登革熱,特地來看你,而且能保證你今晚不會被蚊子咬!” 

  “真的!”小老虎像找到了救命稻草。 

  果然,一晚上,小老虎睡了一個安穩覺,還做了一個個甜甜的夢呢! 

  不幾天,小老虎的病完全康復了。 

  它們又繼續在草地上玩耍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互幫互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互幫互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