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漢江大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漢江大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霧蒙蒙的星期六早晨,姥爺帶我去安康漢江大橋觀景。

  我們先來到高高的城牆上放眼望去,漢江奔流不息,漢江大橋橫跨漢江,把江南和江北連在一起。

  我們來到了漢江大橋城門,我看見了城門四周有四頭水牛,它們的犄腳很長很尖、肚子很圓、腿方方的象四根小柱子。城門的頂端有一隻展翅飛翔的金鷹。姥爺告訴我:人們希望水牛能鎮住漢江河裡的水妖,而金鷹則象徵著我們安康的騰飛。

  漢江大橋被分為兩座小橋。右半邊的橋是江南到江北的汽車行駛的道路。左半邊的橋是江北到江南的汽車行駛的道路。漢江大橋上汽車穿梭往來,行人也絡繹不絕。

  漢江大橋上總共有22盞燈。我站在漢江大橋上往江里看,江里的水深淺不一,深的地方的水是綠色的,淺的地方的水是白色的,還有的地方的水幹了,露出了白白的沙灘。

  我們又來到了橋底,看見了漢江大橋是由10個橋墩支撐起來的,而且每個橋墩都是由12根柱子組成的,非常堅固。

  漢江大橋是江南、江北交通樞紐,它給我們安康人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方便,也為安康的建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。我愛漢江大橋,更愛我的家鄉安康!

您正在瀏覽: 觀漢江大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漢江大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