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老鼠和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老鼠和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有一個又大又壯觀的房子,這座房子里有一個大洞和一個大洞。 

  小洞里住着一隻老鼠,它很美麗漂亮,也很愛交往。 

  大洞里住着一隻貓,它純真、愛交往、可愛。 

  星期日,小老鼠和貓一起說:“我們交個朋友吧!”老鼠問: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“踏踏”貓說,老鼠又問:“你做事應該很腳踏實地吧!”“我做事的確很腳踏實地,所以我叫‘踏踏’。”貓小聲地說,貓的臉也紅了,接着,貓問: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“步步。”步步小聲的回答“步行的步。”“你走路也不會三心二意吧!”踏踏說,步步點點頭。介紹完后,就各自回各自的家了。 

不久,踏踏聽到步步的救命聲,馬上趕過去,一看,原來是一隻不認識的小老鼠在壓着步步交出錢來,步步沒錢,只好被那隻不認識的小老鼠壓在地上。可憐的步步,踏踏不得不去幫步步,因為它們兩個是好朋友。踏踏一撲上去,用爪子刷刷的刮兩次那隻小老鼠,小老鼠下的撒腿就跑,一邊跑一邊說:“疼!疼死了!疼!下次我再也不來了!疼死了!”那隻小老鼠不停地說著,說到它口乾為止。踏踏和步步也在一旁高興的笑了。 

  就這樣,踏踏與步步一直是好朋友,從來沒有分開過,連小老鼠步步都到小貓踏踏家住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老鼠和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老鼠和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