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互幫互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互幫互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張傑是同桌,我擅長數學,他愛好寫作。臨近畢業,我的語文成績和他的數學成績都不理想。

  我和張華最後終於想出了辦法,我們每天在放學以後在學校的體操房裡碰頭,他教我語文,我教他數學。

  可是有一天,突然下起了鵝毛大雪,被封使勁的吹着,我穿好衣服,剛準備他出門,被風吹了一下,打了一個激靈,剛伸出的腳又縮了回來,我心想:怎麼冷的的天,就別去了吧,張傑應該也不回來。可是我轉念一想:要是我不去,而張傑去了,那他不是要白白等上好長時間了嗎。想到這我勇敢的邁出了第一步。雖然外面寒風刺骨,但是我的心是暖的。到了體操房,雖然是在房子里了,但是依然寒風凜冽,我和張傑趴在乒乓桌上,互相輔導着對方,心裡忘記了寒冷。忽然在一道題目上我卡住了,怎麼教都教不會,看着張傑那因為寒冷而微微顫抖的身子,我對她說:“今天太冷了,我們先回家吧,這道題你下次再教我。”“不行,我一定要把這道題給教完了。”我拗不過他,只好讓他繼續教下去。

  過了很長時間,我終於明白了這道題目的要領,但是張傑的臉已經凍得通紅。

  經過了很長時間的努力,我的語文成績和他的數學成績都有大幅度的提高,跟可貴的是,我和張傑之間建立的深厚的友誼。

  奇台四小四年級:周瑩

您正在瀏覽: 互幫互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互幫互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