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漢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漢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家鄉的漢江 

  我的家鄉在襄樊,那裡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。群山環繞,有山有塔。可令人陶醉的還是那婀娜多姿的漢江。 

  漢江沒有一刻是不美的,不管是風平浪靜還是波濤洶湧。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仍是那麼美麗。 

  春天,漢江里的水碧綠碧綠的。似乎是四周剛剛發芽的花草樹木把漢江裝扮的一樣。江邊的柳樹把柳條伸進水裡,那不正是漢江在梳洗頭髮嗎? 一隻只燕子橫掠過江面,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,就看見波紋一圈圈蕩漾開去。小青蛙和小魚也來湊熱鬧,小魚躍出水面似乎在給小青蛙的歌聲拌舞。小青蛙呱呱的叫着像是在給春天的漢江的一支讚歌。 

  夏天,火辣辣的太陽炙靠這搭地烤着江面,把江面都烤成熱的了。這時江面平靜的像一面大鏡子,你站在旁邊就能照見自己美麗的身影。要是往裡仍一塊石頭,影子就開始晃動慢慢的由模糊變成平靜。到了下午六七點,江面就不在平靜,人群都在水中游泳嬉水,江面又是一片歡歌笑語。到了晚上八點江面又恢復了平靜。 

  秋天,微風掠過江面,蕩漾起一圈圈波紋,猶如漢江馬上變成了一個老太太,起了皺紋讓我想起一句話“綠水本無憂,因風皺面”樹上的落葉像一隻偏偏起舞的蝴蝶,旋轉着落入水中,樹葉頓時又成了一隻小船,向東方劃去。秋天,天高雲淡藍藍的天映襯着江水江水馬上又像大海一樣了藍。 

  冬天,到處都披上了銀裝,唯獨漢江還在淙淙地流着,雪花飄進江里就不見了蹤影。 

  我愛漢江,我愛它的一年四季,它的四季永遠是那麼美麗,她就像一位偉大的母親哺育着襄樊兒女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漢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漢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