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虛驚一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一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節課是班隊會,李老師正在給我們講課。突然,教室里電光一閃,接着,是一聲巨響,我們個個像無頭蒼蠅,不知所措。我也嚇了一大跳,以為是地震,正在這時,李老師發話了:“同學們,不要害怕這只是在打雷,學校裝了避雷針。”我們將信將疑,但也別無他法,只好坐下,可坐不安穩,心裡也惴惴不安。過了一會,一道電光閃過,像在照相,“轟”的一聲電燈竟然不亮了,同學們都不由自主的躲到了桌子下,生怕被雷擊中。我也膽戰心驚,雙手抱頭,身子緊縮一團。有些女生竟尖叫起來,面對驚慌失措的我們,李老師仍然鎮定自若,他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:“不要害怕-——”在李老師的鼓勵下,我們終於平靜下來,但我的心裡還是十五隻吊桶打水?七上八下。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課,這節課真是提心弔膽。通過這節課,我明白了:不管遇到什麼,都不能慌張,應該向李老師那樣,“鎮定自若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一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