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美麗的紅樹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紅樹林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附近有一片紅樹林,那裡樹木鬱鬱蔥蔥,旁邊還不時的響起海浪聲。遠處景色香港的景色襯着蔚藍的海水顯得非常美麗。

  傍晚6:30左右,西邊那充滿活力的太陽就要落山了。太陽在落山前就像一個巨大的火球,射出一道道耀眼的光芒。這些光芒穿透樹葉,落下了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。而東邊,月亮徐徐升起,散發著柔和的月光。遠處香港左邊是高樓林立,右邊有連綿不斷的山脈,中間燈火闌珊,下面是蔚藍的海水。這四樣景物襯着美麗的月光,現出一片柔和、寧靜的畫面。這樣美麗的景色使我想起了大詩人李賀的名句: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”

  過了一段時間,西邊太陽的最後一縷光輝也隨之消逝了,取而代之的是東邊月亮柔和的月光。月亮越升越高,月光也越來越亮。海水中也出現了月亮的身影。柔和的月光照在地面上非常美麗。日落就這樣結束了。

  紅樹林的日落真美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紅樹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紅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