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虛驚一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一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課鈴響了,王兵高興的整理着書包,想快點,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。可當他剛走到教室門口時,突然聽到張老師說:“王兵同學,請你留一下。”王兵心裡打了一個冷戰。“請你跟我來辦公室一下。” 

  在這一路上,王兵想:“老師找我幹什麼?我最近犯了什麼錯誤了嗎?……”他想着想着就到辦公室,王兵遲遲不敢進去,當老師說:“怎麼了,進來呀!”王兵才進去。 

  “來,坐在這兒。” 老師指了指他桌前的椅子。王兵坐下了,看見了老師在抽屜里找什麼東西,王兵身體僵硬了,心想:“找什麼呢?難道是戒尺嗎?我那次沒交作業或那次考試沒考好而打我?……”“找到了!”老師從抽屜里拿出一張報名表,遞給王兵,老師又說:“王兵,我看你平時作文水平一直不錯,我想讓你代表咱們班去參加這個作文大賽,回去和你家長去說說,同意的話,就把這個表填上,交給我。” 

  王兵高高興興的回家了,在路上,王兵說:“唉,真是虛驚一場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一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