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你別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別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小兔、小烏龜和小松鼠來到了圖書館看書。

  他們正在椅子上安靜地看書,看得非常投入,似乎忘記了一切。圖書館里可安靜了,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的見。忽然,小白兔覺得手邊火辣辣的痛,感覺大火在手邊燃燒。它的五官都扭在了一起,齜牙咧嘴的,痛苦極了。最後,他終於忍不住了,轉頭一看,原來是全身都是刺的小刺蝟坐在他身旁,正津津有味地看書呢。小兔子疼得不了了,便放聲大叫:“啊,可真刺人!”大家都被驚到了,扭頭朝這邊看,目光都聚集到了這邊。小刺蝟聽了,連忙起身離座,不好意思地說:“啊,可真對不起,你坐吧!我到別的地方去。”小刺蝟的臉漲得通紅,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,他正要走。小烏龜見了,着急地想着:“可不能讓他走,我有堅硬的殼,讓他跟我坐吧。”急忙追上去,說:“小刺蝟你別走。我有‘防身衣’,再疼也不怕,你跟我坐吧!”小刺蝟一愣,然後笑着說:“好啊,我們倆一起坐吧。”

  就這樣,小烏龜和小刺蝟變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四年級:陳藝晗

您正在瀏覽: 你別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別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