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小辣椒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小辣椒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知道我們班的“小辣椒”是誰嗎?那當然是餘思潔了。

餘思潔個子小小的,一頭烏黑的長發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小巧的鼻子,大大的嘴巴,只要一張嘴,就會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,特別是她的那雙耳朵,一看就惹人喜愛。

一天,我和餘思潔都買了橡皮,我的是小豬,她的是小象。我們倆交換着看看,我輕輕地拍了一下小象,看它是不是很堅硬,餘思潔看了,伸手就打我,我向她求饒,她根本不聽,用手揪我的胳膊,我使勁掙脫她,跑得遠遠的。

有次課間休息時,餘思潔趁汪海波不注意,就偷玩他的文具盒,一不小心被汪海波發現了,和她爭鬥起來,餘思潔拿着手中的文具盒就往汪海波身上砸去,汪海波兩手空空只有挨打的份了。餘思潔還得意地說:“跟我斗,你一定會輸,哈哈……。”

這就是我們的班的“小辣椒”餘思潔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小辣椒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小辣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