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異的紫辣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異的紫辣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奶奶家有一大片農田,種了許許多多的果蔬,讓人目不暇接。

  我最喜歡往茄子的“過度”里鑽,看着這麼多紫茄子,我就會異常興奮。一天,我又暢遊其中,突然發現旁邊紅色辣椒地里露出一點紫色,咦,難道辣椒地里,也長茄子?我忙跑過去,一把抓起那個紫色的東西。這一看,嚇了我一跳,原來,我手中拿的不是茄子,而是辣椒!

  辣椒竟然是紫色的!我便小心翼翼地看了起來。這辣椒樣子像一個筆尖,而且是毛筆的筆尖。這沒什麼特別,可是這一身“紫外衣”讓它大受關注。怎麼會有紫色辣椒呢?

  我待在果蔬園裡苦苦地想着,怎麼也想不出個因為,所以只好回去向大人求助,可大人們都不知道。我只能另找答案。後來,我在一本書上見到了一則介紹辣椒的文章。原來,紫辣椒也是很常見的,它是一種人工培養的新型辣椒,很多人把它當盆栽來種植,可以吃,不怎麼辣。

  啊,原來是這樣!

  四年級:潘逸菲

您正在瀏覽: 奇異的紫辣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異的紫辣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