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辣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辣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夏天剛剛來臨的時候,我把干辣椒裡面的種子撒在陽台上的花盆裡,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每天都在觀察這些小種子的變化。 

  過了幾天,突然發現棕色的泥土裡冒出了許多綠色的小星星,我興奮極了。小星星越長越大,馬上就變成了“小苗”。從此,我每天早晨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陽台去探望它們。一天,我又發現,“小苗”竟然長出了幾個小小的花苞,花苞是白色的,還有一些花瓣的紋路呢。沒過幾天,它們就陸續開放了,雖然顏色沒有別的花那麼鮮艷,但它們是那麼的潔白,純樸。花很快就謝了,不過代替它的是可愛的小辣椒,辣椒剛長出來的時候是嫩綠的,它變紅可需要幾周甚至一個月的時間。成熟的辣椒就像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,漂亮極了。等辣椒在樹上掛得久了,變幹了,就可以把裡面的種子拿出來,再撒到泥土裡,就這樣循環往複,幾個月後又可以結出更多的辣椒了。 

  媽媽把長大的辣椒都摘下來當佐料炒了菜,雖然我不敢品嘗辣椒的味道,但從爸爸媽媽滿意的表情上來看,這些辣椒很有味兒,原來我的勞動既可以給自己也可以給家人帶來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辣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辣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