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幼兒園裡的小辣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幼兒園裡的小辣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喜歡吃辣椒嗎?喜歡那火辣辣的味道嗎?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的一個小辣椒,她是我姑姑家的小妹妹。

  妹妹今年四歲了,正在上幼兒園。她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,卻閃着智慧的光芒,一頭長長的頭髮,看上去就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傢伙。她不但樣子長得火辣,就連做起事來也是很火辣呢。有一次,姑姑臨時有事不能去幼兒園接妹妹,就打電話給我讓我去接。當我來到幼兒園時,看到妹妹正在與一個小朋友打架。原來是那個小女孩忘記了帶鉛筆,於是,妹妹就把自己的鉛筆借給了她,可她用完之後,竟然不想還了。妹妹頓時火冒三丈,小臉氣得通紅,手插着腰說:“居然敢惹我,今天你死定了!”說著,妹妹第一回合就使出了她最厲害的殺手鐧——“九陰白骨爪”,那個女孩來不及反應,一下子就敗下陣來,只好乖乖的交出了鉛筆。

  還有一次,老師不在,讓妹妹來代管紀律。這時,有一個小男孩,坐在座位上嘀嘀咕咕的,還打擾別人,妹妹看見了不由分說,來到他面前又是踢又是踹的。從那以後,小朋友們都不敢招惹她了。

 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辣椒,在幼兒園時的樣子,夠“辣”的吧。

 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:譚炳??

您正在瀏覽: 幼兒園裡的小辣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幼兒園裡的小辣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