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驚心動魄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驚心動魄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腦海中,有一件驚心動魄的事,現在想起來仍然心有餘悸。 

  那是寒假裡的一天,天氣異常地寒冷,大片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,樹木、房屋、大地一片潔白,也給早已結冰的河面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。真是一個玩溜冰的好時機!這時,我早已將什麼“安全公約”拋在了九霄雲外,按捺不住心中的欣喜,約鄰居王明一起來到村邊的小河旁。 

  天氣的寒冷,根本抵擋不住我們玩的熱情,相反讓我們誤以為冰是很結實的,是沒有危險的。被積雪覆蓋著的冰面,像一塊磁石一樣,深深地吸引着我們。我倆不顧一切地踏上冰面,開始還是小心翼翼地往裡挪,後來就越來越大膽,漸漸地拉開了距離。突然,我感覺到腳下發出一種很異樣的聲音,驚懼地大叫起來,站在原地不動也不敢動。在前面的王明在回頭的瞬間一個趔趄摔倒在地,不小心反而落在了冰窟窿里!雖然水不是很深,但仍足夠讓我們嚇得手足無措了!怎麼辦?我腦子快速地旋轉,想着營救王明的辦法。回去叫人嗎?顯然不行,王明肯定會凍成冰塊的,只有靠自己了!我運用着在電視上看到的知識,迅速地趴在冰面上,匍匐着靠近王明,用自己脖子上的圍巾做繩子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終於把他拉了上來。驚魂未定,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。 

  這真是太危險了!希望同學們要以此為鑒,嚴守《安全公約》,不要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驚心動魄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驚心動魄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