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驚心動魄的一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心動魄的一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晚上,我和媽媽一起去遊樂場玩。媽媽想冒險去鬼屋走一圈,我也只好跟着去了。

  進入鬼屋,裡面黑漆漆的,手伸出來根本看不到手指。我的心快速地跳動着,心想:一會兒要是出來一個鬼把我帶走,那怎麼辦?要是一隻怪獸把我吃了,我可死得太慘了?… …我的心橫七豎八的,“怦怦怦”地緊張跳動着。正在我挪動着腳步往前走時,突然,一陣吼叫聲傳了過來,震耳欲聾。我全身顫抖起來。這是老虎,還是獅子,或是白骨人?想到這兒,我更害怕了。周圍吹來一陣陣冷風,到處都是參天古樹,樹上還掛滿了白條子,風吹過白條,白條晃動着,陰森森的氣氛讓我毛骨悚然。用血水積成的水池也傳來陣陣寒氣。我閉上眼睛給自己打氣後繼續前行。不久,我又聽到了一陣腳步聲,這一定是老虎!啊,它來了!不不不… …是獅子… …這時,我前面的一具白骨一下子彈了起來,我尖叫一聲,雙手抱頭蹲在地上。慘了,這下要被吃掉了!可過了一會兒,周圍沒了動靜,我戰戰兢兢地抬起頭,發現白骨人不見了,我這才鬆了口氣,全身發抖地站起來,朝前慢慢的走去。

  終於走完了鬼屋,我這才放鬆了許多。下次,我可不要再去鬼屋了,那驚心動魄的感覺,太可怕了!

您正在瀏覽: 驚心動魄的一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心動魄的一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