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桃子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子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和媽媽一起去了蘭蘭的奶奶家。

  在蘭蘭的奶奶家的後山,那裡除了有一大片的竹林外。他們還種了一棵桃子樹。蘭蘭的爸爸帶我們到了那棵桃子樹旁。只見桃子樹的葉子呈橢圓形一般,而且在這個桃子樹上,果真接滿了許多桃子。但是,因為還沒有成熟,因此,桃子的顏色也是綠綠的,而且個頭也不是很大,就像那個油桃似的。大小就跟那個油桃差不多的。而且桃子的身上都長滿了毛,一根一根的,密密麻麻的,數也數不清,多得像那天上的星星。摸上去的時候,稍微有點刺刺的感覺。不過,倒也不至於刺到人。

  我真的很想摘一個嘗嘗。可是,蘭蘭說:“現在還不能吃,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吃。”我只能飽飽眼福了,看着口水直往肚子里咽,真是受罪呀!

您正在瀏覽: 桃子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子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