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偷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偷桃子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偷桃子 標籤:桃子作文

  記得那是我們初三的時候,在一起玩的有個特別好的朋友,整天住校,生活在一起,那時候日子過得非常的快樂。

  雖然初中的學習壓力非常的大,但是我們都會從中找到許多的樂趣,也不會去耽誤學習。在一個周末,我在家閑着沒事就去找我的那些個朋友去玩耍。正是春天,我們相約一起出去玩玩,也沒去什麼旅遊景點,就在他們家附近的山上,我們一共四個人,四個無知的少年。走着走着,看到山上有一片桃園,那時候年輕好玩,就不約而同的要去偷桃吃。於是我們偷偷摸摸的來到這片桃園裡面,四下望去,正好沒人,於是就放開了膽子,一邊摘一邊吃。剛開始挺緊張的,以前沒幹活這樣刺激的事,後來說著笑着就很自然了,我們一群人在那裡悠閑自在的吃着桃子聊着班級裡面的事情,突然,聽得一聲怒吼,把我們下的都一哆嗦。回頭一看,是一個老頭,那老人家看起來非常的生氣,大步走到我們面前,看着地上的桃核,臉色竟然好看了許多,他給我們說吃點桃子不要緊,但不準浪費的,我們急忙點頭,老頭的友善讓我們感到很溫暖。

  多麼美好的一次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偷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偷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