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王子公主歷險記(2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王子公主歷險記(2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南國王的公主看到了東國王的王子就一見鍾情,可誰知道他只不過是一個花花公子。南國王的公主還不敢確定,於是就和父王說需要三個月的交往,公主看到父王答應了欣喜若狂,馬上拉走了東國王的王子。 

  王子:“等等,公主,你為什麼拉我出來啊?” 

  公主:“我……我……那麼,我問你,你來誤會是做什麼的?” 

  王子:“來和你見面的啊。應為—我想娶你!”說完立馬把公主抱在懷裡。 

  在城堡外的櫻花路下,公主被這個王子的花言巧語迷惑着。公主說:“這是真的嗎?你不會騙我吧!” 

  王子看公主快上鉤了,便委屈的說:“怎麼會呢?原來你不相信我!” 

  公主信了,便於這個王子好了起來。 

  持續了一個月,公主依然沒看出王子的真實面目。就在第二月的第五天,公主坐在城樓上面,看到的是這樣一幅遠景:在不遠的地方,綠波蕩漾的湖面有幾隻小船在穿梭這。其中一隻小船上,自己喜歡的人在和另一個面貌如花的姑娘說說笑笑。於是就在第二天,就和那位王子說:“對不起,我不喜歡你,像你這種人,不值得我喜歡!”說完便給了王子一巴掌,之後掉頭走人。 

  公主想:來一次暗訪,這樣可以看到另外兩位的真實面目。說完,公主便立即行動了,一位王子在幹家務活,做完以後,便和奴隸說今天你們先去休息吧,昨天父王一定嚇着你們了吧,今天他們沒回來,算是補償吧。 

  公主立馬就叫這位王子出來,得知,他是西國王的王子,於是他們兩個去找了南國王的兒子,沒想到竟然是巫婆,只不過實力還敵不過南國,所以要以公主威脅。誰知,被王子和公主聽了個正着。他們兩個剛想走,巫婆發現外面有動靜,就收拾一下該帶的東西追了出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王子公主歷險記(2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王子公主歷險記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