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茄子公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茄子公主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有一位國王和一位王後生了三位公主,其中小公主最受寵愛,國王和王后什麼都答應她。有一天,廚師做了一道拿菜,小公主吃了,覺得很好吃,就讓國王和王后吩咐廚師天天做給她吃。後來小公主越來越喜歡吃茄子了,就連和兩個姐姐出去玩和休息的時候都要帶上茄子吃……一直到有一天小公主去對國王說:“我要讓在我們國家的人們什麼都不能吃,也不能賣。”國王和王后聽了連忙說:“不行不行。”話音剛落,小公主就大哭了起來,國王和王后見小公主哭得這麼傷心,只好無奈地點了點頭。從此以後,這個國家水果、肉都沒有了,只有茄子。其它國家的人來到這裡,都叫它“茄子國”……過了三個月,小公主?繢賜媯?醇??械娜碩即髯趴謖鄭??醯煤芷婀鄭?謔牽?晃還?啡碩孕」?魎擔?ldquo;公主,快點帶上口罩吧。”還不等小公主問為什麼,過路人就已經走了。小公主覺得過路人說得有道理,她就連忙跑回城堡。到了城堡,小公主照照鏡子,發現她臉上長了一個茄子,國王和王后連忙叫醫生來,醫生一來就提出了條件,要小公主立刻讓國家能吃所有的食物。小公主為了她的臉,只好答應了醫生,醫生見小公主答應了立刻把小公主醫療好從此以後,“茄子國”這個名稱沒有了,茄子病,這個病也不在這個國家流傳了,從此人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二年級:潘詩棋

您正在瀏覽: 茄子公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茄子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