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唱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唱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個喜歡唱歌的小女孩,在學校,我總是唧唧喳喳地沒完沒了地唱個不停。因此,同學們給我起了個綽號:“收音機”! 

  我對這個綽號很滿意,以為我的確很愛唱歌。 

  我認為,唱歌有三個步驟。一、把歌詞記好。二、知道怎麼唱。三、把音唱准。 

  這就是我的三個步驟,我每次聽完一首好歌后,總要反覆地一直聽到會唱為止我才肯善罷甘休。 

  有一次,校長要去音樂室查看我們的上課情況,明確地說也就是公開課。輪到我唱了,我就放開聲去長,校長聽了,也為我取了個綽號:“金嗓子”!我為次很得意。 

  我還記得我的第一個音樂老師:李偉。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我有這個天賦,還是他把我培養成這樣的呢。說起來,我應該好好地感謝他。 

  雖然李偉老師被調到其它學校去了,可是在我讀三年級的一次公開課上,我以外地發現這次的聽課老師竟然是被調到其它學校的李偉老師!我唱的時候,老師在和其它音樂老師竊竊思語,我想,他準是誇我了吧,哈哈。 

  李偉老師被調走後,我以為我的音樂細胞將不再有人知道了,可沒有想到,四年級教我的新音樂老師竟然在第一堂課上就發現我有天賦啦。我真開心。 

  這位新老師對我很好,她還把我帶到了演出台上,這樣,我就出了名! 

  我想,小時候我的音樂天賦就這麼多人知道了,長大后一定也不賴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唱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唱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