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唱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唱歌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打小就喜歡唱歌。小時候,我早上醒來常常會聽到輕柔悠揚的歌聲。我聽到歌聲就神清氣爽起來,也會跟着音樂輕輕哼唱。

  現在因為我努力學習,所以媽媽滿足我一些願望,我也就可以拿媽媽手機下載一些好聽的歌曲,當我做完作業,我就會唱唱歌。是不是很過癮啊!

  我覺得唱歌可以陶冶情操,幫助我們成為一個樂觀向上的人。唱歌還可以增加我們的肺活量,唱歌還可以活躍大腦,唱歌還可以調動身上的一些懶散的細胞,唱歌還可以交朋友。

  早上醒來,我會聽一段音樂,很快睡意就被趕跑。晚上我會伴着音樂入睡。而周末我會扯開嗓子放聲歌唱,還一遍一遍地反覆練唱,直到自己覺得滿意為止。是不是有點兒自我陶醉啊!

  我常常想那些歌唱家是怎麼發出那麼悅耳的聲音的,有時候揣摩揣摩着就像着了魔。哈哈!誰叫我是一個愛唱歌的歌迷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唱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唱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