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美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美景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和《夏》一樣,四年級時寫的,也是清理房間時發現的。很普通的文章,不怎麼樣,所以JJ、MM們就沒有必要打“收藏”。 

  我的家鄉是河源,這裡地貌奇特,美景主要以山水為主,最美的要屬有“世外桃源”之稱的桂山。

  這天風和日麗,我們瀏覽了迷人的桂山,目睹了桂山奇麗的景色。

  初入桂山,一陣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,詩人心曠神怡。進入眼帘的便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林木。

  在導遊的帶領下,我們來到了“石樹同體”前,橋的左邊,一棵樹與石頭長在一起了,它們常年相伴,顏色也是一致的,稍不認真看,還真以為是石與樹同一軀體呢。接着我們來到了青龍瀑布,只見水從青龍山上直瀉下來,經風一吹,揚起無數水星,像浮起的輕煙緩緩上升,像湧出的薄霧籠罩在空中。我不由得驚嘆:大自然創造的這一景象的確優雅。我們沿着林間石子路繼續向前走,只見前面一塊大石頭長出了一棵一米多高的小樹,我感到很奇怪。再定眼一看,發現石頭前端寫着“絕處逢生”四個大字。石頭無土,小樹靠清新的空氣,陽光雨露的滋潤生長,它那頑強的精神實在令人佩服。

  路越來越窄,我們進入了“天然大氧吧”——原始森林。走在石子路上的我早已被那美妙的樂聲所陶醉:風兒輕吹樹葉的聲音;小鳥在林中歡快的歌聲;還有瀑布的流水聲……大自然的聲音混合在一起,匯成了一支獨特的森林交響曲。

  家鄉的美景又何止一個,還有園中園之綠、霍山之險、萬綠湖之柔和……我堅信將來會有更多的家鄉美景,河源將會變得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美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