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唱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唱歌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,張開雙手,變成翅膀守護你,聽聽,這動人的歌聲,是不是很讓你陶醉呀?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我喜歡上了唱歌,不對!應該是酷愛!不管是在課間,在放學的路上,在家裡,我都會大展歌喉,足足可以堅持唱20分鐘,厲害吧?特別是今年的超級女生,我場場都不落下,有時還會拿着電視遙控板當麥克風,學着超女們的樣子,跟她們走進音樂裡面去。我也很喜歡上音樂課,更喜歡那個貼在牆上的橫幅:音樂是來自心靈的聲音。人人都說我嗓子好,有明星像,也叫我參加一些活動,可媽媽老是叫我先減肥,不然會影響形象,為了音樂,我放棄了美食,接受了運動,難道,這還不能證明我對音樂的嚮往嗎?為了唱歌,我寧願犧牲很多東西。

  有一次,從逸夫樓上課回來,我又忍不住自己的“歌癮“了。“喂,你知不知道愛的天國這首歌?太好聽了!我唱給你聽?喜不喜歡聽,給你唱首,這樣的事太多啦,數都數不清。

  這就是愛唱歌的我!好了,不說啦,我聽歌去啦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唱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唱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