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唱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唱歌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要說我的課餘生活呀,四個字——豐富多彩。說起玩兒呀,我什麼都會,溜冰、打羽毛球、踢毽子、游泳……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唱歌。 

  從小,我就伴着爸爸的歌聲長大,受到爸爸的影響,對唱歌十分感興趣,漸漸地愛上了唱歌。爸爸就把我送到聲樂班學唱歌。我高高興興地來到聲樂班,聲樂老師讓我自選一首歌唱,唱完了,老師對我說:“你的聲音太小了,還跑調。”我嚇壞了,以為老師不收我,老師卻笑着對爸爸說:“只要肯學,她會改正的。”我連忙說:“我一定會學好的。”老師說:“那我就收下你了。”就這樣,我開始學唱歌。 

  現在,小夥伴都叫我小歌唱家,我也夢想當個歌唱家。平時我每天起床都要唱一遍歌,唱着唱着,我唱歌不跑調了,聲音也大了,小夥伴一聽到我唱歌就高興。最讓我難忘的事是今年六一兒童節我參加唱歌比賽,我唱的是《火苗》,我剛開始唱的時候有點緊張,再唱的時候就大聲了,等唱到“你的愛就像火苗……”我特別投入,引來台下觀眾陣陣掌聲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每個周末我都要唱幾遍歌曲,家裡來了客人我也唱給他們聽,客人總是嘖嘖稱讚,這時,我的心情就像浪花一樣歡騰,我更愛唱歌了。 

  唱歌,給了我全新的世界,給了我無窮的樂趣。我喜歡唱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唱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唱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