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是一次有驚無險的嘗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是一次有驚無險的嘗試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十月一日那天,我經歷了一次有驚無險的嘗試,使我牢記在心,因為這次嘗試使我知道只要勇敢,什麼事都會成功。

  那一天,我們一家十幾口人,去伏龍山遊玩。因為伏龍山的半山腰有一座寺院。我說還是走上去的好,可他們偏要乘汽車上去。十一票贊成一票反對,但這時我心中竊喜不用爬山了。舅舅開着汽車上去了。我們坐在車裡,汽車一圈又一圈地沿着山間小路行駛。到了半山腰,真是“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。“我一下車

  ,只見山的周圍雲霧繚繞,山上不見一人。表弟還“哇,好深啊!哇,好險啊!“一直叫着,使我更加害怕了。我心裡一直埋怨他們說什麼要乘車上來,嘗試一下。舅媽好像感覺到了什麼,對舅舅說:“你等會車子拐彎怎麼辦?“這時,舅舅也驚了一下。外公說了一句名言來激勵我們:車到山前必有路。舅舅也就只好一直向前開,終於到了一個車子可以拐彎的地方了。我們暗暗高興。去了寺院后,我們也該回去了。

  車子下山時,更讓人驚心動魄。車子會自己下去,就算不開發動機,它也會自動下山。舅舅只好用力轉方向盤,瞄準方向。

  車子開上平坦的馬路時,大家都談起了自己的感受。外公說:“如果剛才車子自動向下滑,我都要開車門,往下跳了。“舅舅說:“我手裡握着方向盤不就等於十幾條人命都在我手裡嗎?“

  哎,真是一次有驚無險的嘗試!
 

您正在瀏覽: 那是一次有驚無險的嘗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是一次有驚無險的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