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小乞丐的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小乞丐的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乞丐,你最近過得還好吧。那天是我不對,我不該欺負你,對不起了。如果上天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要拿着幾張紅鈔去見你。

 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上午,黃燦燦陽光照耀着綠油油的草地,樹葉顯得更綠了,草地顯得更有精神了。我和安劍、梁澤睿仨人一起玩三個字,玩着玩着,我被安劍抓了。我剛說了三個字,可是因為梁澤睿在安劍要抓我時,救了我。我很憤怒。而就在這時,我發現有人拉我的腳,我回頭看了下,看見一個穿着破衣服,和我差不多大的乞丐。他很瘦,瘦的只剩皮包骨頭了,跟牙籤差不多細的雙腿幾乎無法支撐他的身體,他拉着我的腿說:“哥哥,您能不能給點錢,我都三天沒吃飯了”。我使勁的踹了一腳,他就被重重的摔在地上。不一會,他又站起來,又讓我給他點錢。我生氣地說:“你還有完沒完,啊?安劍,過來幫我揍揍這個乞丐”。他太煩了,影響我玩遊戲。安劍一聽,立馬叫上樑澤睿,一起來了。我們仨一起對這個小乞丐拳打腳踢,直到把這個小乞丐打個遍體鱗傷才肯離開。

  第二天,我覺得昨天是我不對,是我太過分了。於是,我拿着我攢了三年的零花錢到小公園見他時,發現發現他已經餓死了。

  如果他還能再回到人世的話,我一定要對他說聲“對不起”。

  學府小學四年級:梁銘軒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小乞丐的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小乞丐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