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採訪大行動—中國產品也不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採訪大行動—中國產品也不錯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採訪大行動—中國產品也不錯 標籤:不錯作文 “產品”說明書作文 產品說明書作文 採訪作文

走遍了車水馬龍的永康街,訪問過那態度差的華聯商廈服務員,將近一個小時了,我、徐瑤還有胡楚澈三人還是兩手,一點結果都沒有。經過徐瑤向她老爸一番了解——“大世界家電城”是我們下一個指定目標。 

  我們滿懷希望地來到了大世界殷切地希望能有點像樣的結果。來到“大世界”,我們三個緊張極了,不過,徐瑤還有一點帶頭作用,大大方方地走過去,小聲地說:“阿姨,我們是小記者,想了解一下你們賣家電的情況。”那阿姨看了看我們,說:“那為戴眼睛的是我們彩電部的經理,你去採訪採訪他吧!”三人的活動便正式實行了。 

  徐瑤,我:“Hello,我們是金華新世紀學校的小學生,請問一下你們這裡有哪些是國產電視機,外國又有哪些品牌?” 

  答:“海信、康佳、海爾,最暢銷的是TCL王牌!國外的有松下、三洋、東芝。 

  胡楚澈在一旁獃獃地看着,其他售貨員也在一旁看着我們。 

  問:“那你們這裡哪個賣的比較好? 

  答:“國產的賣得比較好,因為國產的質量和外國的差不多,性能價格比較也是國產佔優勢。而且價格比國外要低,一般國產的一個月能賣4、5百台,國外的只能賣3、4十台。大家整體消費水平都提高了。 

  問:“現在人們一般都買多大尺寸的電視機?” 

  答:“我們永康算是農村城市,一般25—29寸的比較多,像杭州這種大城市是34、5寸的比較多。” 

  問:“電視機有哪幾種類型?” 

  答:“21寸:普屏純屏 

  25寸:800元1000元 

  29寸:1200元1600元 

  31寸:2200元3600元 

  問:“你們平時搞不搞促銷活動?” 

  答:“當然搞嶁!” 

  問:“那會不會有損失?” 

  答:“有,但那是廠家規定的,廠家為了提高消費量,把錢補貼給消費者的。” 

  徐瑤和我:“哦,謝謝你叔叔!” 

  哈,終於有收穫了!我們三個笑容滿面地走出了“大世界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採訪大行動—中國產品也不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採訪大行動—中國產品也不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