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笨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笨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層黑色的毛把它包圍着,爪子是黃色的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不停的轉,尾巴很靈活,現在3個月,這是我家的小狗,名叫笨笨。 

  笨笨特別倒霉:一次,媽媽在曬枕頭,不小心把枕頭弄了個大窟窿,裡面的麥子露了出來,正巧,笨笨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,那麥子如傾盆大雨向它奔去,它的樣子好好笑,哈哈哈哈........ 

  笨笨也是個貪吃鬼。今年是個大豐收,媽媽忘了給笨笨用餐(我偶爾才喂笨笨一次),使平常吃1個饅頭2根火腿的它,吃了3個饅頭4根火腿(比我的飯量還大)! 

  笨笨也給我帶來了歡樂。一次,我和小夥伴在踢球,笨笨走了過來,我當然要給它玩了(笨笨是我要好的朋友)。於是我把球踢給了笨笨,它見球自己過來,就猛撲過去,張大嘴咬球,球是圓的又那麼大,笨笨當然不能咬到(所以它很生氣),撲到球上,猛摔到地上,失落的走開了。嘻嘻...... 

  現在你可能會問:為什麼它叫笨笨。因為它一天中大部分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。其餘的時間,會在家裡散步(比豬還慢),也會去找鄰居家的狗玩(經常受狗欺負)。笨吧? 

  正因為笨笨笨,所以我喜歡它,笨笨,繼續笨吧!

您正在瀏覽: 笨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笨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