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丟失的笨笨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丟失的笨笨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森林裡住着聰明兔、笨笨熊,等等等,有一天,笨笨熊他爸媽去旅遊了。

  笨笨熊起床發現找不到自己了,頭髮亂糟糟,紐扣也系錯了,一張驚恐萬分當然樣子去找聰明兔,但他怎麼也找不到聰明兔,笨笨熊問別人,笨笨熊說,咳咳,你知道聰明兔在哪裡?別人?,我們知道聰明兔在哪裡!他在實驗室!笨笨熊說,謝謝!但是他們說,你知道嗎?聰明兔現在在研究一種藥水,聽說這種藥水有魔法,碰了它一下,就會把你變到哪裡去了你都不知道,現在最好不要去聰明兔家找他,那個東西很可怕的。

  笨笨熊有點害怕起來,剛走到聰明兔家,卻又不敢走了,看着聰明兔他家,漸漸地漸漸地膽顫心驚起來,然後跑走了。笨笨熊遲遲吾行地走到了河邊,抱頭大哭起來!說(冒號加雙引號)聰明兔去哪裡了,我怎麼找不到他啊,那我這麼辦啊!

  就在這個時候,聰明兔出現了,聰明兔說,怎麼了,笨笨熊,幹嘛哭啊!笨笨熊說,聰明兔,你終於出現了,我找你一整天了。聰明兔說,啊,找我一整天了?找我幹嘛啊?笨笨熊說,我爸爸媽媽去旅行了,再也沒有人叫我起床,系扣子、梳頭髮等等等。

  聰明兔靈機一動說,這個好辦!笨笨熊說,你又辦法找回我。聰明兔說,嗯。聰明兔拿了一面鏡子,照到笨笨熊。笨笨熊說,我這是我,我找到自己了。謝謝聰明兔。

  河南鄭州登封市崇高路小學四年級:申金玉

您正在瀏覽: 丟失的笨笨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丟失的笨笨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