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親愛的笨笨豬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親愛的笨笨豬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樂村莊里住着一隻笨笨豬。他很笨,但是他生活得比誰都快活。

笨笨豬很愛吃。每天早晨,他都要喝上一大盆的玉米糊糊湯,還要吃上八個大白饅頭,吃這麼多還剛到學校門口就又餓了呢。

笨笨豬還很貪睡。睡得狗汪汪罵他,睡得貓咪咪氣他,他都不理睬,呼嚕打得木房子都在搖晃。後來,大家不得安寧,就把他抬到了門外,可他還是沒有醒來。

因為他又愛吃又愛睡,所以長得特別胖,胖得把鞦韆都壓斷了。不過笨笨豬很誠實也很守信用。有一次,他為了幫助七隻小雞送禮物,讓雞外婆“吻”了他七下,臉蛋被“吻”得又紅又腫。

笨笨豬還經常會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。他見市場上的鹽蛋好賣,就想讓鴨媽媽喝鹽水生鹹蛋,結果被鴨媽媽啄腫了屁股。

……

總之,笨笨豬很快樂也很友好,讀《親愛的笨笨豬》這本書時,我的心情特別好。讀完這本書後,我也感受到了生活中有太多的快樂了。大家都來讀讀這本《親愛的笨笨豬》吧!

指導老師:徐穎翠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親愛的笨笨豬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親愛的笨笨豬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