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綏中海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綏中海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綏中海濱 標籤:海濱作文 海濱長廊作文

放暑假了,我和媽媽來到了綏中。 

  一下汽車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和灰濛濛的天連在一起。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。 

  清晨,我們來到了海邊,太陽已經出來了,照在沙灘上,好像是仙女灑下的一大把一大把的碎金,把整個沙灘都變得金燦燦的。太陽照在水面上,波光粼粼,整個海面好像被金色的錦緞包裹着,非常漂亮! 

  中午,太陽照在金色的沙灘上,暖乎乎的,如果你光着小腳丫在上面走一走,還會感覺到有些燙呢。這時有許多小孩子在挖沙坑、壘城堡、奔跑着,相互追逐着……我們也迫不及待的奔向了大海,在裡面盡情的遨遊着。海水一會兒像溫柔的媽媽,輕輕的撫摸着我的小臉,一會兒像脾氣暴躁的爸爸,狠狠的拍打着我的身子。岸邊的水面,清澈見底,越往深處就變得渾濁不清了。 

  晚上,海水平靜了下來,輕輕的撫摸着岸邊的礁石,發出“嘩嘩”的響聲,好像哼唱着動人的催眠曲,催人入睡。這時,白天熱鬧的沙灘也變得安靜了,人們都散去了。 

  啊!綏中的海濱,讓我流連忘返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綏中海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綏中海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