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梅沙海濱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梅沙海濱公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大梅沙海濱公園 

  廣東省深圳市錦田小學四(2)班

  仲釗易 

  我的家鄉在深圳。深圳是個美麗繁華的花園城市,我最愛去的就是大梅沙海濱公園了。 

  一來到大梅沙的大門口,就看到一個巨大的、奇形怪狀的石頭,石頭上寫着幾個大字:深圳市大梅沙海濱公園。 

  往前走,就可以看到寬闊的太陽廣場。廣場上有幾個高大的雕像,象徵著健康和運動。許多人在廣場上散步、休息。 

  太陽廣場後面就是那美麗的沙灘。沙灘上有許多人,有的在曬太陽,有的在堆沙堡,還有的在買東西,沙灘上真熱鬧! 

  在沙灘後面是一望無際的海洋。在大梅沙海濱公園,最美的就要數這兒了。海上有許多人在游泳,他們是那麼快樂,臉上都掛滿了快活的笑容,嘩嘩的海浪聲與人們歡樂的笑聲匯成了一曲交響樂,大海真美呀! 

  這就是美麗的大梅沙海濱公園,一個美麗而令人嚮往的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梅沙海濱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梅沙海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