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螢火蟲的來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螢火蟲的來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涼爽的夜晚,一隻小青蛙跳到河岸上,大聲的唱道:“呱呱呱,快來啊,要舉行歌舞晚會了。”小蜻蜓飛來了,小蝴蝶飛來了,小鳥飛來了,連水裡的小魚也露出了腦袋,花草樹木一下子都睜開了眼睛,和小動物們一起,來參加歌舞晚會。

  天上的小星星們看見它們這麼快樂的唱歌、跳舞,羨慕極了,便跑到月亮媽媽那裡,告訴月亮媽媽它們想參加。月亮媽媽擔心的說:“路這麼遠,你們會迷路嗎?;”星星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當然不會了!“月亮媽媽拿它們沒辦法,就每人給它們做了一對翅膀,並且叮囑它們:“天亮之前一定要趕回來啊,不然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!”星星們早已等的不耐煩了,拍動着翅膀,興高采烈的告別了月亮媽媽。

  小動物們看見天上飛來的小客人,都熱情的招待它們。小蝴蝶跳了一段芭蕾舞;小蜻蜓來了一段鋼琴曲;小青蛙打了一套少林拳;小星星們也不甘示弱,來了一首小合唱??小星星之歌。它們在那唱啊跳啊,多麼開心。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天亮了,星星們才想起月亮媽媽的囑咐,它們慌忙地找着回家的路,可是,再也找不到了。

  小朋友,在夏天的夜晚你們見過螢火蟲嗎?這就是那些貪玩的小星星們變得,他們打着燈籠,在尋找回家的路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螢火蟲的來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螢火蟲的來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