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螢火蟲的啟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螢火蟲的啟發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裡,我讀了一本童話,裡面有一個叫螢火蟲的故事。

  在一個炎熱夏天的夜晚里,一群螢火蟲,閃着光在小河邊飛來飛去。小昆蟲們,看見燈光便都來到小河邊,因為有了螢火燈籠的亮光,大家便開起了晚會,蟈蟈來唱歌,蟋蟀來跳舞,螳螂來彈琴。晚會結束后,大家都在誇獎誰唱的歌最好,唯獨沒人誇讚螢火蟲,其中一隻螢火蟲生氣的說:“兄弟們,是我們帶來的光,但沒人誇我們;不如我們罷工吧?反正停幾天也不會掉一塊肉。”就這樣三天過去了,一隻螢火蟲說:“這樣的日子太無聊了!”“是啊是啊,不如讓我們再次點起小燈籠吧,這樣,今晚就能看演出了。”於是,一呼百應。

  是啊!失去群體的個體,怎麼也快樂不起來的,給別人快樂的同時也給自己帶來快樂!

  ?怡實驗小學四年級:袁子怡

您正在瀏覽: 螢火蟲的啟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螢火蟲的啟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