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螢火蟲的食物是蝸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螢火蟲的食物是蝸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天的一個晚上,做完作業,來到院子里休息。

  突然,飛來一隻螢火蟲,一閃一閃的一會兒了落在草地上。我順着亮點看下去,發現亮點落在一隻蝸牛身上。啊,螢火蟲在幹什麼呢?我懷着好奇的心,來到它的前面,原來,螢火蟲在吃蝸牛!

  我為了弄明白螢火蟲怎樣吃掉蝸牛的?我就悄悄地蹲在旁邊仔細的歡察,原來螢火蟲頭上有一對像鉤子的顎,顎上有一條溝槽。螢火蟲捉蝸牛時,在用鉤子輕經敲打,並注射一種毒液使蝸牛麻痹,毒葉,最後再向蝸牛注射一種使蝸牛肉變成液體的毒葉,最後用嘴一口一口吮吸。不一會兒一隻蝸牛變成了一隻空殼了。

  其實螢火蟲的勝利不是它能分泌那致命的液,更重要的是麻痹對方的手段。促到蝸牛時,先用鉤子輕輕地敲打蝸牛,堝牛還以為它自己在享受按摩帶來的舒股感呢!那會想到對方在注射針呢?是掉以輕心才導致這種下場。

  螢火蟲的食物竟是蝸牛,真是不可思議。

  鐵涌中小學校四年級:卓文濱

您正在瀏覽: 螢火蟲的食物是蝸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螢火蟲的食物是蝸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