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活,宛如一部曲折的電影,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,便組成了絢麗多姿的生活:宛如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,一個個亮麗的小音符,便組成了色彩繽紛的生活:宛如一本波瀾起伏的小說,一個個驚奇的情節,便組成了曲折離奇的生活。

  記得那一次,我和王紅在草地上玩遊戲。只聽“嘩啦”一聲,我回過頭去,原來是清潔工的垃圾車倒了。我捂着鼻子,對王紅說:‘‘走吧,去我家再玩吧。’’可王紅卻搖了搖頭,說:‘‘宇唯,我們應該樂於助人,老師不是講過嗎,你忘了?我現在要去幫忙,你不去幫忙,你就先回去吧!’’王紅說完就跑了過去。我不願過去受苦,便在一旁看王紅出醜。只見王紅一袋一袋將垃圾拾起,清潔工也在撿。可太陽卻絲毫不留情面,火辣辣的照着清潔工和王紅。不一會兒,他們便累的滿頭大汗。這時,清潔工說:“小朋友,剩下的讓我來撿吧!”“我不累”王紅說。這時候,我跑了過去,對他們說:“剩下的還是讓我來撿吧!”地上的垃圾袋都被我撿起了。清潔工向我們道謝,然後拉着車走了。

  這件事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鏡頭,但卻永遠的留在了我的心中。

  四年級:王宇唯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