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奇特的小球——我們未來的食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特的小球——我們未來的食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奇特的小球——我們未來的食物 標籤:我們未來的能源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未來的食品作文 小球迷作文

  未來的世界,誰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,但肯定將更加精彩,更加千奇百怪。衣、住、行我都不擔心,我相信他們將奇形怪狀,功能更加齊全。但,有一樣讓我的心半刻都不敢平靜,那就是——食。

  大家都明白,現在的耕地越來越少了,真不知道,未來的食物會變成什麼樣。

  我想,隨着耕地面積變小、收穫的農作物變少,而科技變強,未來的食物會變成一種極小的、藥片大小的圓球。人們只要把它吃下去,小圓球就會在唾液中慢慢溶化,散發出五彩的香味,人的神經就會被迷惑,產生一種滿足感,也就不會餓了。

  並且,這種小圓球在科技的作用下,只需要三顆穀子、一粒玉米、一小塊蘿蔔、一片菜葉,就可以幫助人體獲得豐富的營養。

  如果可以,小球中還可以加入果汁、果肉,做成各種各樣、色彩繽紛的補充多種維生素的果味球……

  那樣,人們就不用費時間去吃飯了,只要隨身帶着小球,餓了就拿出來吃上一顆。

  呵,到時候……小孩子們正玩着,家長喊:“吃飯了。”孩子們就從口袋裡拿出小球,吃下去,然後異口同聲地說:“吃完了。”大人們肯定傻眼了,而孩子們呢,又可以繼續開心地玩了。

  哈,到時候……過年了,家裡不再煮餃子了,而是在餐桌上擺上滿滿一盤小球,誰想吃什麼樣的,自己選。

  嘻,到時候……

  期待未來,期待未來小球的問世……

 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:張瑞雪

您正在瀏覽: 奇特的小球——我們未來的食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特的小球——我們未來的食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