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以忘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以忘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,是艱辛的,是開心的,是愉快的。發生的事情如滿天的繁星多得數也數不完。難忘的事情就像一杯奶茶,濃中有甜,甜中有苦。 

  記得那個寒假,我回到外婆家,見到門口有幾個我的表姐正在穿着溜冰鞋自由的在小路上遨遊。我看見了這一幕,馬上對媽媽撒嬌的說:"我想買一對溜冰鞋玩玩 

行不行?”結果媽媽爽快的答應了。過了一個星期,溜冰鞋買了回來了。 

  我迫不急帶地就馬上穿上了,我戴好了全副"武裝”就上“陣”了。我想想了想等一下該怎麼樣呢?嗯,好像在平地走就行了。但我剛走了一步,我的屁屁已經青一塊紫一塊了,疼啦!!!媽媽走了過來說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無心人”。結果我有慢慢的站了起來練習。終於我已經能夠嫻熟的在小路上遨遊嘍。但是我還沒有學到全部的了。我快快地走了去斜波那裡,準備向下沖了,誰知未來事,我已經沖猛了力,一下子撞到了牆來力,興好,那牆,已經被我的舅舅鋪了一個氣墊在那裡,因為我們還事太衝動了吧,太猛了。我是第一個太猛的人~~~~雖然是如此,但是還是很痛的。所以媽媽要我休息幾個星期才能玩。誒誒! 

  那一幕幕瞬間,如今已經變得年老了,從前那個活潑天真的小女孩,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,雖然這一切變化很大,但是它觸及到我心中最堅強的角落,勾起我無限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以忘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