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爆笑鏡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爆笑鏡頭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班裡有很多搞笑的事件,我常常笑得直不起腰,其中,有兩次“重要鏡頭”值得向你們推薦一下。 

鏡頭一:“我們的家鄉海南島” 

主角:駱其家 

配角:陳德麗 

在一次音樂考試中,他們兩個上台演唱《我們的家鄉日喀則》,駱其家與陳德麗並排站好,準備好了。結果駱其家開口就是一句“我們美麗的家鄉,就在海南島……”老師聽后差點吐血!同學們的笑聲險些震塌房頂!唉,誰讓我們的教室在三樓呢! 

鏡頭二:“符小慶的心碎了” 

主角:符小慶和他的愛心糖 

配角:我(副班長)、何以精(班長) 

一個天高雲淡、炎熱的下午,我的老冤家符小慶又來惹我了,經過一番“口水大戰”后,我以奇妙的口才大獲全勝。拉上幾個死黨下樓上體育課,很不幸,我眼角的餘光掃到了他抽屜里……“天啊!”我雖然不想告發他,但還是忍不住驚叫了起來,原來,他帶來了老師的違禁食品之一——愛心糖!何以精聞聲趕來,接下來,又一場“大戰”開始了。我到樓下時,聽到了一個很悲哀的消息——符小慶的“心”被何以精從三樓摔下來了! 

看了這些“鏡頭”,你是不是覺得很好笑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爆笑鏡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爆笑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