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件事,一生難以忘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件事,一生難以忘懷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夜晚,坐在床上,望着天空中無數閃亮的繁星,又使我想起了去年那個冬天發生的那件令人一生都難以忘懷的事情。 

  那天早上,正是冬天裡最冷的一天,我頂着寒風和大雨,雖然打着傘,但還是不管用,我艱難的走在上學的路上。突然一陣寒風襲來,我不由的打了個冷顫,身體不停的抖動,隱隱約約看見一個警察叔叔筆直地站在路中間指揮來來往往的車輛。啊!警察叔叔是多麼的偉大啊!頂着刺骨的寒風,筆直地站在那裡。我的心裡不由得生了敬佩之心。我慢慢地走上前去,行了一個隊禮,說:“警察叔叔,這麼冷的天,您站在這裡一動不動,不怕感冒嗎?”警察叔叔也向我行了一個禮,微笑着說:“小朋友,這是我們的職責,既然是我們的職責,那我就得執行,你說是不是呀?”“嗯,對啊!既然是自己的職責,就得執行。就像我們小學生一樣,自己的職責,自己就得執行啊!”“哎呀,時間不早了,我得走了!叔叔,咱們再會吧!再見!”“嗯,再見!路上小心!”我轉身離去,誰知還沒轉身就滑了一跤,弄了個“狗啃泥”,鼻子流出了鮮紅的血液,我“哇”地大叫了一聲,害怕極了。叔叔看見了,急忙將我扶起,用自己的白手絹堵住了我的鼻孔,抱起我衝進了雨簾,雖然下着傾盆大雨,到了醫院,叔叔身上濕透了,而我卻安然無恙。叔叔趕緊叫醫生給我清理,把剛才的那塊白手絹清洗乾淨,趕緊給我堵上,忙忙碌碌……清理完,趕緊把我送回學校,恐怕我耽誤了課程,交代給老師以後,叔叔給我打了一聲招呼,就趕緊匆匆忙忙的回到自己的崗位工作去了,他的身影漸漸消失在我的眼前,我頓時熱淚盈眶。 

  直到現在,我一直好好保存着那個白手絹,每當我想偷懶的時候,它總是會警告我:“快點學習!” 

 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好久,我再也沒有見過那個叔叔,但如果我再見到那個叔叔一面,我一定會對他說:“叔叔,謝謝您!” 

  那件事,我一生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件事,一生難以忘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件事,一生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