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課間十分鐘

  盛康鎮小:孫榮禧

  “鈴---鈴---”下課鈴響了起來,同學們像小鳥一樣從每個教室奔出來,跑到操場上,開始做各種遊戲。

  一群女生正在跳皮筋,只見小瑩同學上一跳,下一蹦,左一勾,右一繞,真是好極了!我看得真是眼花繚亂了,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。

  男生們當然愛玩乒乓球嘍!他們三人一群,兩人一夥,玩了起來,好在我們學校的球台比較多,五個綠色的“大怪物”,也夠他們玩的。只見我們班小瘦子小菲同學和大胖子偉偉同學打得正火熱呢!小菲同學左手一回,來了個旋轉球,把偉偉打得驚慌失措,偉偉可真急了,又是高球,又是低球,但他畢竟還是不如小菲同學呀!沒過幾個回合就敗下陣來。遠處,幼兒班的小朋友坐在小板凳上和老師一起玩“拍拍手”這個遊戲。不時地從遠處傳來

  嬉笑聲和優美的歌聲。“鈴---鈴---”上課鈴響了,唉!還沒玩夠呢!同學們帶着玩性未消的心理走進了每個教室,又開始上課了。

  (指導老師:任 桂)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