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丁零零”,下課鈴響了,老師剛一說“下課”,我們就像小鳥一樣擁出了教室。這下,本來冷冷清清的校園一下子熱鬧了起來。操場上頓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,到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。 

  你們看,雙杠那邊男同學和女同學正在賽杠,男同學一隊,女同學一隊,男同學已經摩拳擦掌地準備“戰鬥”了。快看,第一組的同學已經開始比賽了,男同學猶如一個個猛虎,一開始就想給女同學來一個“下馬威”,女同學也不甘示弱,一個個如同靈巧的燕子。男同學怎麼也追趕不上她,她卻越跑越快,一會兒就把男同學“打敗了”。 

  “哈哈!”咦?那邊是誰在笑?原來是幾個三年級的同學在打沙包,只見邊上的同學猛地從底下一拋,眼看就把中間的同學打着了,突然中間的同學猛地轉身,來了個“海底撈月”把沙包抓住了。這一次兩邊的同學改變了“戰術”開始“掉包”,把沙包拋得很高,中間的同學可能是太急了,猛地一跳,結果不但沒抓住沙包,自己還被罰下了場。  

  那邊,四個小女孩在跳皮筋,她們就像一隻靈巧的小燕子,普通的皮筋被跳出了很多花樣。 

  上課了,同學們又擁進了教室,操場上空蕩蕩的,校園內又恢復了平靜,課間十分鐘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