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“丁零零”,下課鈴聲響了,同學們像歡快的小鳥飛出了教室,來到操場參加自己喜歡的課間活動。

   我和幾個同學也來到操場打“水鴨子”。我們先分組,再剪刀、石頭、布決定哪一組是“水鴨子”。我們組勝了,走到中間,他們“獵人”組分成左右兩邊,一切準備停當,遊戲就開始了。之間他們把“子彈”猛烈地朝我們飛來,逼得我們左躲右閃,“子彈”飛得高,我們就下蹲,“子彈”飛得低,我們就跳起來。突然,一顆“子彈”不偏不倚正好打進我懷裡,我雙手一抱,哈哈,接住了,我們有一鬥了。

   “獵人”組有些沉不住氣了,使出全力攻擊我們,有一次差點就打中了我,幸好我的反應快,逃過了一難,真是有驚無險。可情況越來越不妙,他們加快了攻擊速度,我的同伴們接連“中彈”。很快,場上只剩下我一人了,夥伴們在旁邊高呼:“接一斗,接一斗……”為了救夥伴,我抓住時機,接住了“子彈”,救上來一隻“水鴨子”。

   “丁零零”,上課鈴聲響了,我們一一不舍地離開了操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