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以忘懷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情,實在太多了,有趣的,懊喪的,令人慚愧的……多少樁呀!它們就像一顆顆小水珠,在我腦海中匯成記憶的長河。其中,有一件事情最使我難以忘懷。它就像平靜的河面上一朵浪花。至今,每當我想起來,還是叫我面熱心跳!

  那是一年級暑假的一天。記得那次,我和妹妹到萬達廣場去玩打地鼠的遊戲。因為那時妹妹個頭還很矮,所以,我們約好她打下一排的地鼠,我打上頭的。分工好了后,我們各自拿起一個鎚子準備戰鬥了!我們的打鼠口號是:來一個打一個,來兩個打一雙!

  激戰開始了,前段我們打得又快有準。忽然,我用餘光一掃妹妹,發現有一個地鼠鑽出來沒被打中,心想,你想跑,門兒都沒用。說時遲那時快,我立即就揮錘而下。誰知,真是“無巧不成書”,此刻妹妹也覺察到了,她身體一個前傾,頭部剛好伸到鎚子底下。但是,當時我以為沒事,也不管妹妹的死活,繼續打下去。然後,妹妹的鎚子也碰到了她自己的前額上。頓時,妹妹就暈了過去。我急忙叫來爸爸把妹妹送去急救……最後幸好沒用大問題。

  你看,這就是我不小心做的傻事!吃一塹長一智,從那以後,我做任何事情都加倍小心了。

  浙江寧波鄞州區鍾公廟中心小學404班四年級:李沁竹

您正在瀏覽: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以忘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