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叮鈴鈴”,下課的鈴聲響了,同學們像熱鍋上的螞蟻,迫不及待地想衝出教室的門。校園頓時沸騰起來。

  瞧!後花園那邊,踢毽子的人可真不少。同學們一個勁地數,另一位同學一個勁地踢,生怕自己會成為“手下敗將”。“1、2、3、4、5、6……”“唉,我輸了。”“我贏了!我贏啦!”歡聲笑語飄滿校園。

  咦?那邊怎麼這麼熱鬧呀?原來是一年級的小同學在玩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。“老鷹”多有趣啊!左一跑,右一轉,弄地“母雞”疲倦不堪,“小雞”們全都散隊了,“老鷹”多棒拿,一連抓住幾個……

  操場中間,有的跳牛皮筋,有的拍皮球,有的跳繩,有的玩遊戲……人似乎又多了幾個,不斷增加,小賣部也擠滿了人,每位同學帶着笑容,買着自己需要的物品。

  “叮鈴鈴”,上課的鈴聲響了,同學們迅速跑進教室。校園又跟往常一樣安靜了。可同學們的心情還沉浸在剛才的喜悅之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