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,下課的鈴聲響了起來。同學們都像飛出籠子的小鳥一樣,把原本寂靜的校園增添了許許多多的生機。

  看,此時的操場變的人山人海,同學們幹什麼的都有:踢毽子的、跑步的、仍沙包的、轉呼啦圈的……簡直是數不勝數。

  我看的是應接不暇,忽然眼睛停留在幾個打籃球的人上面。他們有好幾個人把穿紅衣服的哥哥圍在中間,好像在阻攔他投球。只見那個大哥哥敏捷的避開所有人的追截,拿着球使勁的往球籃那邊跑。突然,只見他把手中的球往空中一拋,球在上空劃出了一條優美的弧線,然後穩穩地落進了籃球框里,太漂亮了。

  可正當我想繼續欣賞這精彩的球技的時候,怎奈時間過得如此的快。上課鈴響了,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操場。

  我想:下一個課間一定還會那麼精彩!

  四年級:王永順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