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頌歌獻給黨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頌歌獻給黨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紅旗飄揚,紅歌唱響,在這金色的七月我們迎來了您的生日,中國共產黨的誕辰。九十年的風雨,記錄著“母親”的功績。您在風雨中走過,歷史的長河留有您的足跡。今天,是您的生日,我們十三億中華兒女,向您祝壽,向您敬禮! 

  九十年前,“南湖紅船”上的一點曙光,照亮了中國革命前進的方向。鐮刀和鐵鎚交織在一起,激發出神奇的威力。 

  中國共產黨領導着千百萬革命志士。如:從容不迫地走向敵人鍘刀的劉胡蘭;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;烈火燒身一絲不動的邱少雲等……經過二十八年艱苦卓絕的英勇戰鬥,趕走了帝國主義,推翻了蔣家王朝,拯救了災難深重的中華民族,喚醒了四萬萬中國的勞苦大眾,用鮮血和生命贏得了中國革命的偉大勝利。天安門城樓上的莊嚴宣告,響徹了大江南北,震撼了整個世界,一個人民的新中國在世界的東方屹立。血與火的考驗告訴我們一真理,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。 

  新中國成立以來,在黨的領導下,六十二個春秋堅持不懈的艱苦奮鬥,一個強大的人民中國在世界東方崛起。王進喜、孔繁森……無數英雄模範在新中國的建設中,立下了不朽的功勛。他們無愧於共產黨的光榮稱號,他們都是黨的優秀兒女,他們的卓著功勛,將永遠鐫刻在中國共產黨的史冊里。 

  曾記得,長江大橋的飛架南北,青藏公路的屋脊穿行,兩彈一星的成功發射,萬噸遠洋輪的成功下線,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人間的奇迹,讓世界驚嘆。 

  曾記得,連、宋來訪,香港、澳門回歸,奧運的成功舉辦,神舟飛船的九天攬月。華夏兒女為此自豪,中國人民為此驕傲。 

  曾記得,西氣東輸的長龍,南水北調的戰略,青藏鐵路的鋪設,三峽大壩的巍峨。西部開發號角,東部開放碩果。 

  曾記得,汶川大地震,華夏齊哀鳴,書記臨現場,總理親坐陣,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,中華兒女用行動譜寫一曲大愛無疆的民族讚歌。 

  這一切的一切,使我們的黨為新時代而自豪,為新的宏偉藍圖而放歌,這歌聲是理論創新譜寫的樂章,是光明未來的頌歌。 

  事實證明了一個真理,有了共產黨,祖國才有今天的繁榮富強,中國人民才有今天的幸福安康。 

  希望全國少先隊員牢記黨和人民重託,在德、智、體、美等方面全面發展,爭當熱愛祖國,理想遠大的好少年,爭當勤奮學習,追求上進的好少年,爭當品德優良,團結友愛的好少年,爭當體魄強健、活潑開朗的好少年,時刻準備着為建設富強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。

  指導老師:曹啟香

您正在瀏覽: 頌歌獻給黨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頌歌獻給黨 暫無評論